58到家CEO疑在朋友圈承认与京东到家合并传闻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4月15日消息,有传闻称京东到家与58到家将合并,京东方面在回应中“坚决否认”。但58到家CEO陈小华在疑似在**朋友圈中确认了此事:好吧,我承认,在58众创长沙沙龙会上,达成了。

58到家CEO陈小华疑在朋友圈回应合并传闻

疑似陈小华的朋友圈中的信息显示:好吧,我承认,在58众创长沙沙龙会上,达成了。并称“自己和姚劲波都在”的情况下(达成的)。

目前,58到家官方仍称“不回应”,但透露“本月底召开发布会,有事宣布”。

京东方面则有称,明日召开一次会议,宣布一个“big deal”。同时很有可能将选择一个合并对象进行资本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10月,58到家从58集团拆分*立发展,获得3亿美金投资,投资人分别为阿里、KKR、平安创投,估值为10亿美元左右。

资料显示,2015年10月,58到家拆分出来*立发展,并获3亿美元的A轮投资,估值为10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