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第一副总裁:中国的转型过程或颠簸不平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周五(4月15日),**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David Lipton在华盛顿接受彭博电视采访,在谈及中国的转型问题时,他表示这可能会是一个坎坷不平的过程。

Lipton指出,中国的转型和再平衡,也就是从工业出口行业向增加家庭收入、消费和消费需求品的转变过程,是未来几年世界将会目睹的一个关键的转型。

他认为,中国在朝着这个方向迈进,但我也可能行动得不够迅速。如果继续向老旧行业提供信贷、允许债务积聚,那将会是危险的。

这并不是对**稳定敲响警钟,但目前货币政策已背负了太大的负担,当前局势也与2008年有所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