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业工资排行榜:券商的平均薪酬无法直视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既然***的是金融业,那就看看金融业三*头:证券、保险、银行的人均薪资排名。

16家证券公司工资排名

16家银行工资排名

四家保险公司工资排名

金融行业中,证券业工资*高,人均薪酬74.99万元,保险公司人均薪酬17,32万元,银行人均薪酬15.90万元。从公司看,东方证券工资*高,人均年薪102.45万元,农业银行工资*低,人均薪酬9.83万元。

其实,在A股上市公司中,还有一些企业比证券业还要**。也有一些企业连工资都发不出,*大方的公司人均薪酬296.07万元,*低的人均薪酬-2.15万元(负数都出来了,这难道是要倒贴)

员工人均年薪TOP10

年薪*高的两家均为交通运输行业,招商轮船人均年薪296.07万元,而证券业*高工资东方证券,人均年薪102.73万元。只有招商轮船的三分之一。

*惨工资TOP10

在A股上市公司中,竟然还有公司的人均年薪是负的,涨知识了,这难道是让员工倒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