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土局女出纳挪用公款7413万赌博炒股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一名小小的国土局科员,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挪用公款多达7413万余元,用于**、炒股等,一次“偶然”事件才让她成为怀疑对象,*终案情曝光。近日,揭阳中院一审以挪用公款罪判处揭阳市国土资源局原主任科员、出纳员**音有期徒刑11年。

1970年出生的**音是广东饶平县人,大学本科文化。1992年起,**音到揭阳市国土资源局上班,此后一直任出纳。工作六七年后,**音的生活开始有了变化,她买房、炒股、买*****,似乎从不缺*。

直到2015年1月19日,单位会计在做2014年年**算时,财务科科长获悉单位银行账户利息只有4万多元,感觉到不对后,赶紧向**汇报,单位就此展开调查。**音承认了挪用公款的事实,次日投案。

**查明,1999年9月27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音利用其担任出纳员的职务便利,采取擅自填制现金支票、转账支票、偷盖该局存款账户预留银行印鉴的印章等手段,多次从该局统征户、基本户、工会户中挪用公款共计217笔7413万余元。

**音将部分公款用于个人炒股、买房、购买金融理财产品等盈利活动,部分公款用于*****。证人张某的证言称,**音仅通过张某向庄家买***就输了1600万左右。至案发前,**音已归还2965万余元,尚欠4447万余元。

案发后,揭阳检察院经**音申请,协助出售**音持有、被冻结的股票,追回赃款327万元,扣押“人人乐”股票2500股、“春秋航空”股票1000股,在相关**案件中追回赃款62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