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高纳指涨0.88% 美元指数触及八个月新低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网易财经5月3日讯  美股周一(5月2日)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7.52点,报17891.16点,涨幅为0.6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13点,报2081.43点,涨幅为0.7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2.24点,报4817.59点,涨幅为0.88%。

欧洲股市小幅上涨,前一交易日曾大幅下挫,德国股市受利好的制造业调查数据提振跑赢其它股市。市场交投清淡,因英国股市和部份欧洲股市因公共假日休市。欧元区蓝筹股Euro  STOXX 50指数微升0.1%。德国DAX上涨0.8%,此前德国发布4月制造业指数升至三个月*高,因国内外需求增加。法股CAC  40指数上升0.31%,收报4442.75点。德国DAX指数上涨0.84%,收报10123.27点。

截至收盘,WTI  6月原油期货收跌1.14美元,跌幅2.48%,报每桶44.78美元。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跌1.54美元,跌幅3.25%,报每桶45.83美元。

美元指数(DXY)下降至2015年8月24日以来*低水平,欧元兑美元汇率突破1.15,创8月26日以来新高。高地资本管理公司常务理事兼投资组合经理Jonathan  Lamensdorf称,市场受到了美元汇率下滑的推动,并且此前受到打击的、对经济状况更敏感的一些板块重新上涨。

4月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分别上涨0.5%和0.3%,但苹果与英特尔的利空财报使纳指在4月份下跌1.9%。

经济数据方面,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0.8,创下2009年9月以来*低纪录。美国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0.8与初值一致,3月终值为51.5。

美国3月营建开支增长0.3%。0.3%的增幅低于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值0.7%。但2月营建开支从原来公布的下降0.5%上修为增长0.1%。

3月营建开支增长,主要应该归功于住宅建筑开支增长1.5%,它抵消了非住宅建筑开支下降0.4%的不利影响。对比一年前,今年3月份的营建开支增长8%,其中住宅建筑开支增长7.6%,非住宅建筑开支增长8.3%。而在非住宅建筑开支当中,出租房建筑开支以27.7%的同比涨幅**。

个股消息面,**股价在美股周一的常规交易中大跌7.92%,或15.39美元,收报于每股178.91美元。周末“魏则西事件”持续发酵,国家网信办已牵头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此外,网信办已于今日下午约谈**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苹果股价午盘后反弹跌幅收窄,不过仍未能实现收盘上涨,*终下挫0.1%,连跌八日。苹果股价在4月累计下跌约14%,创下2013年1月以来*差月度表现。苹果公司可能成为焦点,此前行业研究机构IDC报告称,今年**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减少15%,并且对此类产品“整体不感兴趣”的比例创历史新高。

贝克休斯与哈利波顿正式宣布取消280亿美元合并案,原因是美国和欧洲的反垄断机构反对。哈里伯顿将向贝克休斯支付35亿美元的赔偿。贝克休斯公司称,其中15亿美元将用于回购股票,10亿美元用于偿还债务。

美国**集团公布获利连续第三季逊于预期,因对冲基金回报糟糕,影响到公司的投资收益。AIG正受到投资者的压力,要求公司改善业绩。**季可归属AIG的营业利润下降54%至7.73亿美元,部分因重组费用1.22亿美元。每股盈余(EPS)为0.65美元,远低于汤森路透I/B/E/S分析师平均预估的1.00美元。AIG*大的业务--商业房产和意外保险业务税前获利下滑38.5%至7.2亿美元。该部门净投资收益下降约44%,至5.77亿美元。

亚马逊受到关注,此前**投资者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周日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商表示,该公司在短期内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六公布了财报,同时举行了令人瞩目的股东大会。

标签: 美股收高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