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小幅收高德股涨0.84% 受良好制造业数据提振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汇通网5月3日讯 周一(5月2日)欧洲股市小幅上涨,前一交易日曾大幅下挫,德国股市受利好的制造业调查数据提振跑赢其它股市。

但意大利银行类股下跌,此前***新发布的旨在解决银行业堆积如山的坏账的举措令人失望。

市场交投清淡,因英国股市和部份欧洲股市因公共假日休市。

欧元区蓝筹股Euro STOXX 50指数微升0.1%。德国DAX上涨0.8%,此前德国发布4月制造业指数升至三个月*高,因国内外需求增加。

KBC**经济学家Koen De  Leus称,“这是个意外惊喜,但我仍认为经济还没走出困境,德国增长趋势没有大幅提速,因欧元兑美元升值和油价*近反弹仍对经济增长构成障碍。”

保险股是涨幅*大的类股。德国保险公司安联保险领涨,上涨2.9%,此前公司发布受***计提影响净利润上涨,高于预期。

意大利股市蓝筹股FTSE MIB指数下跌0.9%,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意大利西雅那银行(Banca MPS)、Banco  Popolare跌幅在3.7-7.3%之间。

意大利**上周五晚发布有关加速解决银行坏账问题的法令,以帮助银行解决堆积如山的坏账,**对处于困境的银行业的信心。但投资者周一对这些举措表示担心,称这些举措产生效果仍需时日。

英国股市今日因假休市。法股CAC 40指数上升0.31%,收报4442.75点。德国DAX指数上涨0.84%,收报10123.27点。

标签: 欧股小幅收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