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有多大楼就有多高 迪拜还要造新世界第一高楼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一些热门的**房地产市场可能出现降温的迹象,但这并没有阻止迪拜的开发商Emaar地产公司。本周,该公司在英国伦敦的一次活动上推了了其雄心勃勃的新计划,将在迪拜修建一座比现有的“哈里发”塔更加高耸入云的超级摩天大楼。

而在楼市困难时期推出这一惊世骇俗的项目,就更有些不同寻常。房地产服务公司仲量联行(JLL)声称,迪拜别墅和公寓的价格在过去一年中,分别下降了11%和10%,酒店价格也“一路向南”。

Emaar的项目将成为世界上*高的建筑,现有的*高大楼高828米的迪拜哈里法塔面对其也将俯*称臣。然而,Emaar可能受到挑战,沙特**伯的吉达塔预计于2018年完工,可能获得**。

那么,再造一座如此高耸入云的高楼,对于迪拜这座已经因为石油危机冲击而变得不太景气的城市的又有什么意义呢?

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认为,新大楼可以发挥“灯塔”的效果,它可以帮助这个国家加强其世界上*特的作用,他向CNBC表示:“迪拜试图成为亚洲和北非之间的中心点。从其他角度看,迪拜也相对比较有吸引力。

哈罗德地产的新发展主管西蒙巴里表示:“人们感觉迪拜会欢迎私人投资者作为潜在的居民基础。也许这是真的,现在可以看到房地产作为提高税收的目标。”

但迪拜房地产投资本身是否有意义?在*近的报告中,评级机构标普(Standard &  Poor's)表示,预计阿联酋(**伯联合酋长国)2016年房地产价格会继续下滑。信用评级机构强调低油价、美元走强和地缘政治紧张这三重因素,这可能会在近期内削弱当地的房地产投资价值

然而,西蒙巴里对迪拜的前景依然乐观,长线是至关重要的,“真正的目的是未来20年。迪拜将成为中东地区的一个中心,这是世界的一部分,将在未来20年内增长的非常强劲,并且可能超过我们将在欧洲看到的增长率。”

仲量联行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研究主管克雷格帕朗柏赞同这一说法,并表示,“还有一些高端豪华公寓项目和Emaar是*受尊敬和信任的开发商。我们对迪拜市场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

迪拜的开发商们也希望,这种需求将持续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