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分层,将是引燃A股的一颗火种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新三板的分层,曾有业内人士认为:“分层制度将大幅降低投资者的信息收集成本,改善市场的流动性和估值体系,通过制度的差异化安排,实现对不同层级挂牌公司实施差异化的服务和监管。”

对此幸海觉的,如果新三板分层方案的实施能够改善市场的流动性和估值体系,对于A股而言无疑是一重大利好。目前A股缺乏的就是成交量,市场做多信心没有达到要求,成交量的缺乏导致股市慢牛行情的形成,期望新三板方案能够早日实施,改变目前的困境!

至于板块方面,大家可乘低布局有色、券商板块,这两个板块是近五日内资金流入*多的两个板块,特别是有色板块,还有利好支撑。据外媒援引多个消息人士称,国储局未来三年或将采购10万至15万吨精炼镍,其中今年可能买进3万至6万吨。因此,在有资金,有利好支撑的情况下,不妨乘低布局之!

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量迟迟不见上升,市场做多信心还没有****,多空双方争执了一个星期却迟迟没见成果!股市正处于慢牛行情,这种行情需要的就是信心!因此幸海这里给各位呐喊,继续持股待涨,行情不会没见3100点就瘪下去的!我们坐稳了,下周牛车即将开启!

标签: 新三板分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