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暗藏重磅玄机 明日迎更惊人一幕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大盘五月开门红,今天大盘重回跌宕起伏的节奏,指数连续纠结拉锯,午盘盘中一度冲上3000点上方,盘中高点3004点,在3004点高点形成之后便跳水潜绿,3000点上方阻力依旧存在!

主力炒作主线上,白酒板块继续强势的背后,个股走势分化明显,昨日涨停个股仅剩酒鬼酒二次涨停,迎驾贡酒、山西汾仍有大幅上涨;午后机场航运快速上攻,带动沪指冲击3000点,南方航空**涨停,东方航空、春秋航空、中国国航、吉祥航空、海南航空等均涨逾5%;*为*眼的热点板块当属OLED概念股,板中颖电子、濮阳惠成、彩虹股份、七星电子、新纶科技、南大光电等均封上涨停,上攻异常迅猛!

纵观大势,目前市场处于4月弱势的**期,量能没有大的提升,今儿市场量能较昨儿又有萎缩,因此势必导致走势上的反复,投资者此时应该有所准备,这不是一波逼空行情,而是一波振荡整理后冲刺。因此,接下来的操作上,投资者应以低吸为主,**次冲击失败未必是坏事,正是给部分错过5月开门红行情的投资者再度上车的机会!

对于明日而言,今日尾盘的跳水或暗示了明日继续调整,但不失为全仓进场的机会,主力更是趁此洗盘、搜集筹码、为大盘下跌踩刹车完成逆转!大盘连续踩刹车之后将出现一轮新的攻势,预计下周初就会展开,那么明后两个交易日就是*后的低吸机会了。

主力资金动向直接决定了接下来5月行情的方向和持续性!5月*个交易日,金融股、资源股依旧活跃,这是5月反弹行情还将延续的*大利好信号!如今向上就差收复20日线了,一旦拿下,那么向上变盘就没有悬念了!从今日大势看,本周还应有一次冲击,只有站稳20日线才能够宣告变盘的成功,回归安全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