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行业五年规划通过论证 概念股或受益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会同部规划司、科技司、信息通信管理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简称《规划》)**论证会。与会**一致认为,《规划》主线突出,前瞻性和指导性较强,达到了规划编制的目的和要求,思路清晰、体系完整、内容全面。同时,**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建议完善相关内容后,上报审批发布。

分析认为,信息通信行业五年发展规划通过**论证,对于该行业上市公司发展有着好的引导作用,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1)科华恒盛,完成数据中心战略性布局,业务发展静待花开,根据IDC圈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IDC市场规模达到37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速达到41.8%。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工业4.0等行业发展趋势的推动下以及国家关于扩大信息消费等相关政策的支持下,预计今后三年仌将高速增长,增速将达到30%以上。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达到900亿元以上,增量规模约527.8亿元,在这样一个*大的增量市场中,我们相信公司一定能够大有所为;

2)先环新网,收购中金云网,拓展IDC业务的内生增长,为公司主营业务在银行这一**行业癿应用打开了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IDC业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截止报告期末,IDC业务在手订单数量超925个,尚未履行金额超19亿元;收购**科技,探索新业务的外延发展,**科技核心团队人员在于联网营销行业仍业多年,在大型搜索引擎公司有SEM相关业务运营经验,能够敏锐地把握互联网、以及互联网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创新应用,善于从各种形态的互联网产品中挖掘出媒体营销价值,对消费者在互联网、以及互联网环境下的消费行为习惯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能够前瞻性地把握互联网营销产业的发展趋势。截至报告期末,SEM业务在手订单数量为132个,尚未履行金额为1.64亿元。

标签: 概念股或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