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大会聚焦虚拟现实 3只股望爆发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科技届重要盛会2016谷歌I/O***大会,将于当地时间5月18日-20日在美国加州举行。据新浪消息,虚拟现实(VR)作为一个单*的模块,将贯穿今年的谷歌I/O***大会,是本次大会的重中之重。大会专门针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开辟了7个环节。此外,谷歌与联想合作推出的带有3D感应增强现实能力的智能手机,将于2016年夏季发布。本次大会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推出时点。

业内认为,2016年是虚拟现实技术元年,多个重磅产品面世,产业正在跨越萌芽期。据机构预测,2016年**虚拟现实设备出货量有望超过500万台,2020年虚拟现实和增强虚拟现实的市场规模将超过1500亿美元。虚拟现实市场未来潜力*大,将是不亚于移动互联(2642.55,-0.310,-0.01%)网的下一个万亿级市场。

东兴证券(24.91,-0.280,-1.11%)指出,科技*头的纷纷加入将延续其他企业及资本对虚拟现实的热度,并推动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加速虚拟现实设备普及,成为上游电子行业新增长引擎。看好虚拟现实领域的歌尔声学(30.50,0.970,3.28%)、深天马A(19.98,1.250,6.67%)、水晶光电(32.91,0.770,2.40%)。

歌尔声学:VR/AR设备的软硬件系统集成厂商,目前的**虚拟现实设备的主要ODM和OEM是歌尔完成的,公司在声学光学设计、机械设计和系统集成领域具备综合性优势。

深天马A:公司AMOLED技术优势突出,预计2-3年成为**显示市场主流技术;满足可穿戴设备,VR技术要求,新兴行业需求旺盛。

水晶光电:公司专注于光学、光电子及蓝宝石衬底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公司正在触及虚拟现实产品领域,旗下晶景光电已研发出相关零配件,将向设计厂商供货。

标签: 聚焦虚拟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