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00家新三板公司望符合创新层标准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证券网讯  就在2015年年报披露收尾之际,新三板也进入了第二轮分层测试。对照全国股转系统此前发布的征求意见版《分层方案》标准和挂牌公司已披露的年报数据,一批“准创新层”公司的名单逐渐浮出水面。

据上海证券报4月28日报道,据东方**Choice终端统计,截至4月26日,已披露年报的新三板公司中,有828家符合征求意见版的创新层标准。其中,不少公司成长性突出,业务中新经济特色鲜明,估值也具有一定优势。

包括公募基金[短期投资理财]在内的不少投资机构正密切关注新三板市场的分层进展,并有意在政策放开后进行配置。有机构表示,虽然新三板流动性不如主板和创业板,但一些公司对商业模式的创新更值得重视,其增长潜力不容忽视。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消息传出分层标准有所修改:删除了标准一中的股东人数要求,增设了*近一年再**不低于1000万元的共同标准;此外,就标准三增设了合格投资者不低于一定数量的新门槛。有券商人士分析称,传言中的上述修改更贴近相关标准的设定初衷,彰显了创新层多元灵活、各有侧重的选择风格。不过,据上证报向全国股转系统人士求证,修改后的分层方案虽已上报***,但目前尚未得到批复,因此*终标准还难定论。

标签: 新三板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