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4月信贷增长放缓 预计新增贷款6000亿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一季度新增信贷、社会**规模双双创历史新高后,4月经济数据公布在即。

5月6日,据中金今日预测,因央行加大信贷情况摸底力度,预计4月信贷投放、社会**规模明显回落,新增老口径贷款6000亿,新增社会**1.1-1.2万亿。

“我们预计四大行新增贷款1700亿,股份制银行新增贷款750亿。”中金表示,4月大型银行公司贷款疲弱,部分出现负增长。其中,净新增贷款基本由个人贷款,尤其是按揭贷款驱动,政策性银行或仍能维持投放力度。

同时,针对同样创历史新高的新增社会**规模,中金表示,预计4月新增社会**规模也将大幅下降,在1.1-1.2万亿。“四月地方债置换规模约9000亿,削减社融存量。受贷款低增长,以及约3000亿信用债发行放缓影响,预计4月新增社会**1.1-1.2万亿,环比大幅下降。”

标签: 新增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