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控股股东未收到煤炭科工并入信息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神华(01088)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导称,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将整体并入公司控股股东神华集团。经公司向控股股东询问,截至目前,神华集团和公司均未收到来自任何**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信息,神华集团和公司均未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就此类事项进行过商谈。

同时,天地科技发布公告称,经询问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中国煤炭科工和本公司均未收到来自任何**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信息。中国煤炭科工和本公司均未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此类事项进行过商谈。

标签: 煤炭科工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