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赚钱也是够拼的!夏普准备在迪拜种日本草莓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共同社昨日报道,夏普公司或将于年内在阿联酋迪拜推出用来生产草莓的集装箱型栽培设备(植物工厂)。

夏普之所以选择日**莓,是因为甜度较高的日**莓在中东和近东地区颇受追捧,但因在市场上却行踪难觅。

夏普本月将在迪拜放置试验性设备,面向贸易公司及当地超市、餐饮店等推介。未来可能还将把业务扩展到阿联酋以外。

据悉,夏普植物工厂采用其*创的8个集装箱型设备组合的方式。通常需要大型建筑的植物工厂耗资高达约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而夏普的小型工厂费用可控制在1亿日元以下,*多每天可生产300至400颗草莓。

此外,夏普还在发展机器人和医疗设备等新领域,着眼于即使规模不大也可能获得丰厚利润的业务。通过新业务的推出加快重组不发,看起来为了**也是够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