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证监会考虑限制中概股借壳回归措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据彭博社报道,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考虑限制中概股借壳回归措施,考虑中的措施包括对中概股回归的估值按照一定的市盈率进行限制,另外还考虑限制每年中概股借壳回归交易的数量。

知情人士称,限制原因是为了防止中概股国内借壳上市溢价较高,或会导致**过多抽取股市资金,影响股市稳定。另外,中概股大批集中回归会导致在美私有化金额*大,增加人民币贬值压力。知情人士称,中国***此前已经与部分券商和市场人士就借壳上市的监管和中概股回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截止发稿,***未予以置评。

标签: 中概股借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