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再出土豪村 17万平土地拍出23亿元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5月10日晚上,一张“7亿元”支票图在朋友圈被热转,收款人是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大富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用途则是“土地转让地价款”。佛山继乐从腾冲村、大墩村后,又将多一个“**村”。

支票中所提及的地块,为佛山禅城区2016年的*拍地块,位于张槎街道大富村西南面。该地块在2016年2月24日于禅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转让,3月25日以总价23亿多元成交,用地面积达170650  。17平方米,近256亩。

“这只是**期的收款,还有尾款未收到”,昨日下午,禅城大富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上地块的出让酝酿已久,只是5月10日下午刚收到**期的卖地款,不知是谁把支票发到网上了。

大富村是否会成为下一个“**村”,20多亿元的卖地款将如何分配,该负责人并未回应,只是表示该地块刚刚清拆完毕,相信不会对村民生活带来太大影响。

有村民表示,根据过往大富村的分红来看,*低的村民小组每股分红一年大约两三千元,*高的则有八九千元,对于20多亿元的卖地款,村民自然期待,但如何分配处理,村民表示村中仍未有明确消息。

知多D

佛山多少**村

●2014年7月,随着禅城东大门奇槎片区加速开发,奇槎村除住宅用地外,其余土地全部被**统一征收,用以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成禅城的“中关村”。征地给奇槎村民带来了大笔**,据了解,村民每股补偿款在150多万到190多万元之间,一家按5口人、5股计算,村民每家可分800万。

●2015年11月,乐从腾冲10亿卖地款分村民,老人起码分得60万,*高一户领了714万。多数村民表示要存着养老,一部分拿来旅游看世界、帮助亲戚。

●2016年1月,乐从大墩村分9.9亿元卖地款,村民每家分红数**元秒变**。大墩村为顺德区*个、佛山市内*大规模的整村改造项目,按照33  。5万一股进行补偿,去年壮年村民每人分红约67万元,老年人分红则逾**。

标签: 土豪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