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炎夏模式开启 今天38℃ 明后天降雨 夏至过后“桑拿天”到来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炎夏模式开启 今天38℃ 明后天降雨 夏至过后“桑拿天”到来

昨天,重庆迎来“夏至”节气。昨日山城局地有降雨,虽然降雨来访,但是对于气温的**并不十分明显。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是晴热的高温天,气温有望升至38℃左右,这样的天气有些近似“桑拿”天了。从明天起,逐渐转为降雨天。

昨天是“夏至”节气,我市彭水、黔江等14区县是小到大雨,其余包括主城在内大部地区**降雨后,迅速进入高温天气。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大部地区,以多云间阴为主,但气温高达38℃;明天长江沿线,有雷雨出现,但气温回落不大,到了后天雨势加强,升级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主城这三天是先晴后雨的过程,气温从35℃回落至30℃。

未来三天

今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或雷雨,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气温23~38℃,主城阵雨转多云,26~35℃。

明天:长江以北地区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3~37℃,主城多云间阴天,局地有分散阵雨,26~34℃。

后天: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3~35℃,主城中雨到大雨,25~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