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园林涉足VR产业 公告称证监会已受理跨界定增申请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午间,岭南园林发布公告称***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但该事项能否获得中国***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近期受***暂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传言影响,岭南园林近两日股价跌幅近20%。

据悉,岭南园林拟定增募资收购德马吉,涉足VR产业。公司曾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式向德亿投资、帮林投资持有的德马吉100%股权,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28.83元/股的价格募集不超过1.7亿元配套资金。

德马吉是以文化创意设计能力为核心,具备**覆盖能力的创意展示服务提供商。岭南园林主营业务为园林景观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植树造林等工程。

标签: 岭南园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