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创两年新低 Alphabet市值一度超越苹果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网易财经5月13日讯  苹果核心供货商下半年订单下滑的消息令该公司股价一度跌破90美元,为2014年6月份以来*次。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一度超过苹果公司,成为**价值*高的上市公司。

截至周四(5月12日)收盘,苹果股价下跌2.37%,报90.32美元;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0.28%,报713.31美元。按照谷歌财经的数据,苹果收盘市值为4899亿美元,而Alphabet收盘市值4895.5亿美元,苹果市值超越谷歌母公司。

据《日经亚洲评论》周四早间版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今年6月至12月之间,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iPhone 6s和iPhone  7芯片发货量将降至去年下半年的70%-80%。该公司是iPhone 7所用*新A10芯片的*家供应商。

受消息影响,苹果公司的价值在周四午盘时跌至4930亿美元,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价值则达到4980亿美元。这是今年Alphabet第二次市值超过苹果公司,今年2月份时谷歌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状况良好,也曾让Alphabet一度夺得****大公司宝座。不过之后,苹果公司股价跌幅收窄,已经回到90美元。

标签: Alphabet市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