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概念股继续下挫 世纪互联再次跌逾10%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网易财经5月13日讯  中国概念股周四(5月12日)多数下跌,第三次出现大面积滑坡的情况。聚美优品跌6.71%,达内科技跌7.52%,当当网跌9.37%,网秦跌9.44%,世纪互联跌10.55%,泰克飞石跌17.36%。两只股票涨超3%,中芯**上涨4.71%,陌陌上涨5.95%。

受回归国内上市遇阻传闻影响,中国概念股近日大跌。虽然中概股在周二(5月10日)大面积反弹,但反弹仅仅维持了**,周三(5月11日)再度出现多股跳水。截至周三收盘,16只股票跌逾3%,其中八只股票跌超5%。聚美优品跌6.29%,世纪互联跌8.04%,欢聚时代跌8.81%,空中网跌9.39%,航美传媒跌9.43%,庆客隆跌17.11%,陌陌跌17.74%。少数几只上涨股票的涨幅均不及3%,涨幅*高的是中芯**,上涨2.81%。

消息面上,5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奇虎投资集团计划以93亿美元将奇虎360私有化,目前仍待通过中国外汇监管机构的相关审核批准。业内曾传闻奇虎360在外管局审核过程中承受了一定压力。然而,奇虎360的发言人刘力表示,目前私有化进展一切顺利,奇虎和***在如何将资金汇出国外这一问题上存在分歧的说法**是不属实的。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也通过手机短信回复彭博社称,私有化进展正常。他未做进一步置评。

5月12日,华尔街日报援引据知情人士消息称,欢聚时代私有化交易已经暂停,加入收购财团的投资者本周接到消息,由于中国资本市场存在不确定因素,所以相关私有化计划已经搁置,要待时机合适再重新启动。虽然官方否认了此种说法,但投资者对中概股回归受限的担忧并未消除。

近日,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中国***正考虑限制中概股借壳回归措施。考虑中的措施包括对中概股回归的估值按照一定的市盈率进行限制,另外还考虑限制每年中概股借壳回归交易的数量。知情人士称,限制原因是为了防止中概股国内借壳上市溢价较高,或会导致**过多抽取股市资金,影响股市稳定。

相关新闻:

限制中概股借壳回归好处多 为***"打壳"点赞

***日前表示,“境内外市场的明显价差和壳资源炒作应得到重视,正对中概股通过IPO、并购重组回归A股市场可能引起的影响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做出上述表态后,中概股、壳资源概念股,甚至整个A股都出现大跌的情形。实际上,市场曲解了***“收紧中概股回A”的好意,限制中概股借壳其实好处多多!

标签: 中国概念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