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K线现少见断头形态 黑色星期一将重演?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周五市场保持震荡,盘中一度冲高,尾盘回落,收报2827点,成交量持续萎缩创近期新低。周五收市后,本周K线收一根跳空中阴线,名副其实的一根“断头铡刀”。

对于市场上的技术分析派来说,本周五的走势可能比上周五来得更惨烈。*先,早盘冲高尾盘跳水,说明市场上的多头更偏向于获利离场,投资者摇摆不定,容易从多方力量转投空军阵型;其次,日内交易涨慢跌快,成交量在下跌时快速放大,资金出逃现象明显;*后,周K线上出现跳空阴线,向下脱离了整个周均线系统,空头指向力度*大。此前上周五的大阴线已经有如此大杀伤力,如今是周线上更为恐怖的技术指向,下周一是否又会重演黑色星期一的一幕?

我们广州万隆认为,目前监管层仍频繁收紧金融监管、规范市场行为、合理抑制爆炒概念,短期内虽然对市场部分热点产生一定的**,减少了市场的**效应,但并不会成为系统性风险的诱因。从长期来说,资本市场的规范化制度化更有利于股市的健康发展。因此,目前政策经济层面上虽没有利好,但亦不构成重大利空,市场发生大暴跌的可能性较低。由于经济环境未能好转,市场流动性相对紧缺,当前市场仍偏弱势,多头大反击的时机似乎还没有到来。预计A股短期内仍旧处于缩量震荡阶段。

由于周末的政策不确定性较强,游资在今天出逃是正常现象,而尾盘的回拉说明也有部分资金在提前布局,所以投资者无须过于担忧暴跌的发生。目前市场热点转换相当频繁,热门板块往往今天强势明天疲软,所以投资者应该将心态放缓,对上涨不要抱有太高的期望,尽量“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轻仓上阵即可。板块布局上,由于受到厄尔尼诺现象影响,**范围的农产品收成锐减,农产品价格在一段时间内都会成为资本市场的热门话题,投资者可以关注大消费类中农产品板块的热门个股。

标签: 黑色星期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