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令人震惊的信号 后市面临重要变盘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周五A股市场发起了试探性的反弹走势,可惜遭到了空头的狙击,多头虽然酝酿着新一轮结构性行情的大动作,无奈市场人气依旧低迷,由于壳资源下挫引发中小创指数集体回调,这让多方难于形成一致做多共识。作为人气的题材股被严重**,多方暂时缺少有力后盾。

从市场表现来看,大盘现新地量、两市跌停股仍不断,这让人感觉到地量后有新地价的出现,那也是我们逢低布局的好机会,毕竟作为价值投资者的QFII在当前A股大跌中已暗中吸带血筹码了。

从资金面来看,统计显示,外资在A股已连续第51个月新开了A股账户,账户总数达到了1008个。外资不是慈善机构、更不是广大股民的***,其持续大举开户入场,无疑是看中了A股连续杀跌后的估值,比如沪市动态市盈率仅有13倍,银行股更是只有7倍多。由此来看,在外资暗吸带血筹码下,当前的新地量孕育着行情由系统性风险释放到结构性过渡的重要变盘。

大盘的探底回升释放了短线**信号。权重股开始有企稳的迹象,特别是保险股的走强一定程度上稳定了指数。而***叫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这无疑是引导资金从虚拟经济向实业过渡,这短期内虽然对前期强势的人气板块虚拟现实、影视、无人驾驶等形成重压。但从资金博弈来看,存量博弈的市场风格下,有限资金有望继续流向一、二线蓝筹以及业绩增长明显的锂电池板块,而蓝筹股获得资金将能促使大盘企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