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不济股指冲高回落 地量孕育变盘临近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市场表现】周五两市小幅低开,而后迅速上攻,量能不济,股指冲高回落,尾盘再度杀跌。盘面上看,分散染料、钛白粉、量子通信、**、锂电池、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改革、通信服务、油改、采掘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逾3亿。

【后市策略】无量反弹的市场,空头很容易反扑回来,大盘周四走出金针探底走势,且周五早盘顺势拉升指数,奈何量能不济,导致股指冲高回落。盘面热点方面,超跌后**企稳的锂电池板块继续表现,为波浪不惊的市场带来一丝暖意,同时受益量子通信卫星即将发射的影响,量子通信板块有所表现。量能方面,再创近期新低,人气惨淡,市场观望、悲观情绪仍然存在,但同时也表明市场下跌动能逐渐削弱,多空双方趋于弱平衡状态,变盘窗口逐渐临近。周K线方面,沪指在前期反弹到3100点附近遇阻后,已连续收四根周阴线,这种情况在去年7月以来还是*次出现,周线存在反弹需要。总体来看,市场处于急跌后的技术性**阶段,股指上方面临套牢盘压力,且上方多条均线呈现空头发散形态,显示上方压力重重,在没有量能以及政策方面的配合下,下周反弹预期不应过高,具体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切记追涨杀跌盲目**,震荡**行情中,可考虑顺势而为,控制操作的频率和节奏。

标签: 地量孕育变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