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印度黄金需求下滑39%至116.5吨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据印度媒体报道,世界**协会(WGC)发布的《**需求趋势报告》显示,由于印度国内珠宝商****重新征收**消费税影响了节日婚礼季的采购,今年一季度,印度**需求同比下滑39%,从去年同期的191.7吨跌至116.5吨。以价值计,需求从去年同期的4673亿美元降36%至2990亿美元。

印度财长慕克吉(Pranab  Mukherjee)曾于3月16日在发布预算报告时表示,**将向无品牌珠宝征收1%的消费税,并将**与铂金进口关税提高一倍至4%。这一决议直接导致了持续21天的印度珠宝商**。

世界**协会印度地区总经理Somasundaram  PR指出,重新推出消费税引发的****是影响需求的主要原因。此外,始于年初的金价剧涨及削减**关税预期也导致消费者推迟买金计划。再者,印度**规定,凡是购买超过20万卢比价值**的消费者,都必须提供自己的永久账号(PAN)  —— 这也是影响购买**的一个因素。

该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整体珠宝需求从去年同期的150.8吨,下滑41%至88.4吨。以价值计,需求从去年同期的3676.1亿美元降38.2%至2270.2亿美元。

整体投资需求从去年同期的40.9吨降31%至28吨。以价值计,**投资需求从去年同期的996.9亿美元降27.8%至719.8亿美元。

Somasundaram表示,下半年通常是**消费的高峰期,或有望弥补上半年的损失。“2015年,我们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上半年需求下滑7%,而下半年大增14%。”Somasundaram说道。

据估计印度全年**需求在850吨和950吨之间。谈及进口,Somasundaram表示,受需求影响,下滑30%。不过,“今年,类似于需求,进口可能最多增长10-15%,”他补充道。

标签: 印度黄金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