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高跳水曝新危机 A股周线惊现大级别凶兆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市场走势可谓让人**,周一大阴杀跌后,周五好不容易回抽一下5日线,但立马便被空方**致跳水。而随着股指的冲高跳水,A股周线也开始暴露出新的危机,这意味着市场调整级别或加大,投资者在如此行情下还须把风控放在**位。

技术图显示,目前不论是沪深两市还是创指,周线MACD都处于一个极敏感的临界点上,即有再次向下死叉的迹象。而一旦死叉的话,周线级别的调整级有可能会出现。回顾去年6月下旬与今年1月的股灾,均是在周线MACD指标出现死叉下出现的。而当前大盘周一跳空低开直接形成周线跳空缺口,且近期跌停股高烧持续不推,像智飞生物、棒杰股份、金固股份均在短时间内暴跌近30%。因此当前我们务必防范股指周线级别的大调整,对补跌、涨幅较大、业绩**、筹码松动与跌势形成类个股,我们不应有侥幸心理,须逢反抽坚决斩仓出局。

大盘周线现下跌缺口,我们确实应防范大级别调整的到来。不过若从资金与估值因素来看,当前创指与沪指周线级别的缺口又**不一样,前者隐藏的风险无疑更大一些。我们认为,沪指当前市盈率仅有13倍,超级权重的银行、保险估值更是历史低位,且国家队的汇金证金和险资把守,这会让技术出现一定的失真,就算再杀跌空间也将有限;然而创业板指则不同,其动态市盈率仍高达70多倍、且管理层开始压制题材股炒作,这自然会引发资金的溢出,从而造成中小题材的持续分化杀跌。

而在A股技术面呈凶兆、题材股持续分化杀跌下,下周市场**难度将进一步提升。好股互动认为,在如此极弱的行情下,只有具有业绩确定性大增+主力高度控盘的品种,才能走出持续性大涨行情,方值得我们逢低大胆布局。

标签: 冲高跳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