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风控 首次引入第三方征信机构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民间征信机构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认可,除租房、租车、消费金融公司等领域外,商业银行也开始尝试使用第三方征信机构的评分来审核用户的***申请。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光大银行与芝麻信用正式合作,引入芝麻信用全产品体系,在取得用户授权、**用户信息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在线发卡、风控等方面的应用。

据了解,一般的***申请需要两周左右才能发卡,而光大银行*快当天就能发卡,用户可以打开支付宝App内的“芝麻信用”,点击“信用生活”-“中国光大银行***”,就可以在线申请***。  社科院金融所法与金融室副主任尹振涛认为,芝麻信用掌握大量的线上线下多维度用户数据,且具有先进的数据挖掘技术和建模经验,给原先因为缺乏信贷记录无法申请***的人提供申请***的机会。据了解,除了光大银行外,目前华夏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机构也已与芝麻信用达成合作,尝试“互联网+信用评估”模式。

标签: 信用卡风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