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财长和央行行长:将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增长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在上周召开的**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春季年会上,**财长和央行行长**采取措施支持经济增长。决策者们认为,难民危机、英国可能退出欧盟等风险事件威胁增长前景,**经济下滑的风险在上升。

IMF货币和金融委员会在16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经济前景的下行风险自去年10月以来上升,这令更广泛的经济下滑以及资本流动突然回撤的可能性上升。“为实现强劲的经济增长,我们将实施更有力和平衡的综合政策”,使用所有政策工具“对刺激实际和潜在增长、强化金融稳定性和避免通缩风险至关重要”。

IMF货币和金融委员会为189个成员国提供决策建议。分析人士认为,这一声明反映出**财经决策者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

IMF上周下调了**经济增长预期,并警告称更长时间的缓慢增长将令**经济面临停滞风险。IMF*席经济学家奥布斯菲尔德表示,更低速的经济增长意味着允许决策失误的空间更小。如果不推出进一步的经济刺激措施,当前的经济低增速、低通胀和发达经济体高负债将令**经济滑向衰退边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