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身边神秘女子回应绯闻:是工作伙伴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网易娱乐4月19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李亚鹏与母亲以及女儿李嫣聚餐,同行的还有一位神秘女子,而此女子去年夏天就曾被拍摄到与李亚鹏一家人聚餐,有媒体猜测这位神秘女子疑似李亚鹏新任。

4月18日晚,李亚鹏“身边神秘女子发文澄清传闻,讲诉和李亚鹏认识全过程,称两人是事业伙伴,并呼吁大家多关心慈善,让世界多一份美好。

随后,“神秘女子”老公邓讴歌转发长文,并鼓励称:“才十年,路还长着呢,慢慢来媳妇儿,下个月还有100多位唇腭裂宝宝在**等着你们,艰难、顺畅都要继续,为你们的事业骄傲!”

标签: 是工作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