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计划三年将手机业务上市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刚完成手机品牌统一的360,便在规划360手机的上市之路。近日,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向360手机员工发布内部信,信中表示,创业不易,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创业更不易,力争在三年内将手机公司做上市。

对于360手机业务的发展,周鸿祎认为,2015年是一个探索阶段,产品从无到有,**、营销和供应链也是身经百战。而2016年才是360手机的元年,经过去年一系列的股权调整,360手机团队**动荡,走向了发展正轨。

360之所以大力推进手机业务发展,目的在于布局更大的智能家居市场。周鸿祎坦言,“我们即将面临另一次连接革命——万物互联,更多的设备将实现智能化,而且连接数量与今天相比将呈指数级增长。今天我们坚持手机这个阵地,也是为了未来的IO(Internet  of Things) 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市规划虽好,但对于360手机来说却并不容易。严格来说,360手机是上个月才推出的,在3月推出360手机F4时,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宣布:“360从此也是一个手机品牌的名字。”将原本的奇酷手机和大神手机统一到360品牌下,形成Q、N、F三个系列。

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委员洪仕斌看来,360在手机业务上的探索其实远没有结束,2016年对360手机业务发展将更加关键。随着华为、小米、魅族等**手机*头渠道的不断下沉,还有OPPO、vivo等不断向线上发展,未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下生存并健康、稳步增长才是360手机当下亟待考虑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