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等待大盘向上突破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周二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受前夜**股市上涨的影响,两市跳高开盘,开市后冲高回落,盘中再度下探至20日均线处,之后股指横盘震荡,午后大盘继续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波动,尾盘有所上翘,当日两市均收一根阴十字星,量能萎缩。

前几日本栏试探性划分了大盘的浪形结构,认为短期大盘处于2浪C阶段,2浪C走完将运行第3浪上攻,到时将向上突破平台。如图,按照本栏的划分方法,那么1浪内部的每个子浪运行时间是2-5个交易日,2浪A运行2个交易日,2浪B反弹4个交易日,2浪C目前走了3个交易日,2浪内部的子浪运行时间与1浪同步,虽然2浪C的调整幅度和时间不算很充分,但继续下跌的空间和时间也不大了,合理的情况是本周下半周,*晚下周初见底。今日创业板再度止跌于20日均线,短期继续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目前阶段投资者耐心持股即可,继续等待后市第3浪上攻的展开。

大盘量能继续萎缩,个股表现不活跃,这是平台整理的趋势,市场都在观望,等待变盘。目前阶段投资者应精选个股,做好大盘向上突破的准备,同时持仓结构上应尽量考虑个股的安全性。

仓位控制:60%左右,持股。

标签: 大盘向上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