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公开招聘教师184名 本月17-19日可报名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今(11)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下半年巫溪县公开招聘教师共184名,本月17日至19日期间可提交报名申请。

今年下半年,巫溪县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幼儿园及特殊教育学校教师77名,**招聘农村边远中心校及村校(教学点)小学教师97名,面向贫困大学生定向招聘大学生10名,共184名。

记者看到,此次公开招聘教师涉及从幼教到高中,包含学科广泛,涉及学校较多。其中,农村小学招聘教师*多,招聘20人;其次是农村初中,招聘教师15人;排在第三位的是尖山中学,招聘教师10人。此次招聘对于学历的要求不算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或专科及以上学历即可。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8月17日—8月19日,仅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不接受电话、传真及网上报名。报考者按岗位报考,只能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报名。委托他人报名须出示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

本次考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其中公共科目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科目测试内容按岗位要求设置。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