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信号不可不防!周五或有惊天巨变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沪深两市在外盘回暖及商品期货大涨的带动下双双高开,但成交量却相对昨日大幅萎缩,市场成交量的低迷不足以支撑市场上行突破,同时盘面上热点稀疏,市场人气低迷。两市一路呈现出震荡回落走势接近尾盘出现回升。截止收盘,沪深两市均以上涨报收。

纵观全天大势,指数早盘高开后便开始调整,一度尝试考验20日线,尾盘拉起,红盘报收,打破了所谓的魔咒,今儿市场量能依然保持较低的状态,不过主线热点的资源股重新启动,资金持续流入,显露护盘迹象。个股方面跟随指数迹象较为明显,尤其是指数红盘后,个股普遍也出现翻红,但涨幅并不大,处于跟风状态。

4.19魔咒已解除,接下来A股还将面临更大考验!本周真正要注意的是周五交割日,从近期诸多迹象来看,届时市场面临的20日线均线的争夺,同时合约交割附近本身就是新老主力合约的更迭,容易出现方向的变盘。

从时间上看,自3月初的低点算起,这轮在日线级别没有经过较大调整的反弹下周将来到第34个交易日,而沪指从2638短期下周也已经面临第55个交易日,均是重要的神奇数字,综合来看,大盘本周可能迎来选择方向的重大*变,须做好防备!

对于4月而言,年报、季报密集披露,随着业绩披露的密集,市场难免会有一些波动,资金也会有所谨慎,盘面上指数呈现量能萎缩,休整的状态,这也是近期市场频频出现的,因此投资者应该减少操作,避免频繁换股,安心迎接指数调整的节奏,市场整体趋势上依然健康,可耐心持股或低吸。

再次重申,一波有来头的行情,不会轻易地结束,当然也不会只有一次冲高行情,踏准节奏,紧随主力脚步。整体看,A股向上继续走高毋庸置疑,但还未到一步突破逼空的状态,局部每一次调整到10日线位置都是新的低吸机会;策略上,坚持逢低吸纳和紧盯金融股和与资源股两条主线的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