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袋洗送错衣15个电话追不回 记者介入后商家退衣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通过e袋洗送洗三件风衣,送回来却发现其中一件是别人的,田先生想要回自家衣服,不成想连打15个电话未果。近日,北京晨报记者将此事反馈给e袋洗**人员,对方对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称会给予合理赔偿。昨天,田先生告诉本报记者,在记者介入后,e袋洗已送回自家衣服。

顾客:送还件衣服有这么难?

天气转暖后,人们都在整理换季衣物。田先生也找出三件风衣,4月9日用手机在e袋洗下单送去清洗,当天即有人上门取走,“洗衣费共117元”。田先生讲述,4月14日,e袋洗员工将衣服送回,包裹由他家保姆签收,晚上田先生回家拆包检查时却发现了奇怪的事,“我妻子那件黑白色的风衣没送回来,却多了一件浅绿色外套,应该是送错了”。田先生立刻致电e袋洗客服说明情况。

本以为很简单的一件事,没想到后续进展却让田先生大为恼*。“从第二天开始,我每天平均打四个电话给e袋洗,却一直等不到明确答复,也不见有人把衣服送回来。”田先生回忆,他每次致电e袋洗,客服都是同样作答,“翻来覆去就一句话,‘情况已反馈,请耐心等待’。我就不明白,不就是送一件衣服吗,有这么困难吗?”

4月17日,还是不见e袋洗的踪影,田先生不禁猜测“不会是给洗坏了或弄丢了吧”,于是他坚持让e袋洗派人上门,先将送错的衣服取走,而他家的风衣仍不见踪迹。田先生称,截至4月18日,他手机通讯录显示,已拨打e袋洗客服15次,却始终等不到风衣。“我现在感觉衣服是要不回来了,野蛮生长的O2O模式确实**太难了。”

e袋洗:可能因条码扫错导致

前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就此致电e袋洗**人员,对方核实情况后答复称,对衣服送错问题以及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会对客户给予合理赔偿措施。e袋洗承认,在较长的物流和分拣过程中,偶尔会出现条码扫描错误导致上架出错的情况。

田先**现送错衣后,**时间致电e袋洗,为何十几个电话也等不到衣服?e袋洗**人员表示,因追溯和查找需要一定时间,故没有及时回复,就此给客户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e袋洗已与客户沟通,决定退还田先生清洗费,并尽快将黑白风衣送回。“未来我们将不断加强自我监管,**每一个客户的体验和利益。”

田先生昨日向记者证实,本报记者介入后,e袋洗已将风衣送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