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裁员1.2万 重组费用达12亿美元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消息,据VentureBeat网站报道,英特尔宣布将进行重组,裁减12000份工作岗位,裁员比例相当于11%,这一***重组费用将达12亿美元,这一举措的目的是让公司在PC市场以外更有竞争力。这是公司CEO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继2013年五月任命以来做出的**大的改变。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希望从PC芯片制造商转变成“驱动云服务和几十亿款智能、互联计算设备”的公司。英特尔表示它将“密切关注快速增长区域,还致力于长期**力、客户价值和增长,使得公司更**更有利可图。”

英特尔还表示公司*席财务官斯泰西·史密斯(Stacy  Smith)在找到继任者之后,将担任一个新的角色,主要负责销售、制造和运营。英特尔在今日发布了**财政季度的**和收入,超过了**预期,但略低于收入预期。

公司再次证实数据中心和物联网(IoT)业务是英特尔的主要增长引擎,而存储器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则加速了这些机会。去年这些增长业务带来了22亿美元的营收增长,占据了全部营收的40%以及营业利润的绝大部分,这很大程度上抵消了PC市场的衰退。

“去年的结果显示了这一策略有效,是未来增长的坚实基础。” 科兹安尼克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现在的机会便是加速这些增长,增强我们的优势。”

“这些举措推动了长期变革,以进一步确立英特尔在智能互联世界的**者地位,”  科兹安尼克补充表示道。“我们将成为更高产的公司,具有更广的触及面和更**的执行力,我对此非常有信心。”

公司计划加大对数据中心、物联网、存储器和连通性业务的投资,以及日益增长的客户细分领域,例如2-in-1,游戏和家庭网关。

英特尔将在2017年中通过全世界网站整合进行裁员,这其中包括主动和非主动离职,以及对项目的重新评估。大多数裁员行动将在未来60天传达至受影响的员工,部分裁员活动可能要延伸到2017年。

英特尔预计今年该项目将节省7.5亿美元,至2017年中年度节省运营费用为14亿美元。公司将在第二季度记录12亿美元的***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