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耶尔虽无法挽救雅虎 但仍可拿5900万美元补偿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网易科技讯 4月20日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不管雅虎***局如何,现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必将是*大赢家之一。即使她*终因未能成功挽救雅虎而在收购后被清扫出门,其仍能从公司拿到5900万美元的补偿。

加上此前已经拿到的7800万美元薪酬,梅耶尔自2012年出任雅虎CEO开始,将总共获得约1.37亿美元的报酬。

梅耶尔的薪酬由绩效薪资和股票期权共同组成,而根据公布信息,其在2014年的总薪酬为*高,达到了4800万美元。不过雅虎尚未完成2015财年的薪酬结算,因而*终数字是否会超越前年还不得而知。

然而,目前几乎没有人会认为梅耶尔将只领取大约200万美元的基本薪资。根据雅虎的股东签署委托书,梅耶尔如果是因为公司被收购而被解聘,其*高可获得5930万美元的补偿报酬。如此一来,梅耶尔极有可能成为雅虎被收购交易的*大赢家。(卢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