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豪宅市场怪现象:缘何人们宁租不买?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受印花税率上涨、英国是否脱欧前景不确定等因素影响,英国豪宅市场出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越来越多人选择租豪宅,而非买豪宅。

英国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一项调查显示,就总价1000万英镑(约合1419万美元)以上的豪宅而言,租赁合同数量自2011年以来已经翻番;在截至2016年3月底的财政年度中,租赁合同数量增加近三分之一。

相比之下,这类豪宅的买卖合同数量去年仅为138份,比前年的206份减少33%。

据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高管汤姆·比尔分析,英国当局*近上调了印花税率,意味着购买一座总价1500万英镑(2129万美元)的豪宅需要支付170万英镑(241万美元)印花税,光是这笔税就足够租3年豪宅。此外,如果购买者名下已有其他房产,印花税率还会更高。

一些地产中介表示,英国是否脱欧前景不明朗,再加上印花税上涨,造成豪宅价格出现下跌,其投资前景并不乐观。

“没有人会预测说,豪宅未来能够升值10%。大多数人认为,豪宅价格还会继续下跌,”英国地产中介亨利·普赖尔说,“人们更容易做出租房的决定,**如果要买,一定要买得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