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苹果 阻碍行业创新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网易财经4月21日讯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4月20日新品发布会上痛批苹果“已沦落为旧势力代表”,称其产品存在七大硬伤,已经阻碍行业创新。

发布会上,贾跃亭频频向苹果开炮,他认为苹果上月发布的IPhoneSE是“后苹果时代”的拐点,产品存七大硬伤,分别为商业导向强、用户价值差、剥夺个性化、傲慢封闭生态、阻碍行业创新、产品低预期、硬件高毛利。

贾跃亭还称苹果的衰败*起码有一部分是库克的原因,其实库克并不是罪魁祸*,**重要的还是时代的变革,是时代让苹果进入衰退期。

尽管频频批对手为自家产品拉票,乐视的商业模式仍遭到各方质疑。4月14日,乐视推出“硬件免费日”,从过去的硬件付费、内容免费到现在的硬件负利免费、内容付费,这种商业模式是否可行?对此贾跃亭回应称,硬件免费的结果绝不仅仅是靠内容收费,乐视的**模式多种多样,包括内容收入、广告收入,硬件作为一个互联网的**入口可带来其他互联网延伸服务的收入;通过这种模式逐步让用户知道未来核心价值绝不是90%以上是硬件价值,未来百分之七八十价值来自于非硬件。

标签: 阻碍行业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