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门终落幕 大众与美国政府将达成和解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将就“检测门”事件与美国**达成和解。德国世界报称,大众要向每辆受影响车的车主支付5000美元。彭博称,大众同意在美国回购不超过50万辆排量2.0升的柴油车。此前分析师表示,大众与美国**和解将利好其股价。

德国世界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就“检测门”事件与美国**当局达成协议,大众要向每辆受影响车的车主支付5000美元。这项和解协议将于周四在旧金山递交给Charles  Breyer法官,以避免在夏天进入审讯环节。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大众汽车将在周四告诉联邦法官,作为在美国和解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同意在美国回购不超过50万辆排量2.0升的柴油车。

上月,美国联邦法官让大众汽车公司和监管机构在4月21日前,就“检测门”事件达成和解。“检测门”事件中,有近60万在美国的柴油车受到影响。

去年9月,大众“检测门”事件在市场上掀起轩然**。大众及欧洲汽车股股价出现连日暴跌,大众公司CEO因此辞职。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表示,大众汽车在柴油车中安装了一种特殊软件,以识别汽车是否在接受美国**的尾气排放检测。如果发现在接受检测,就会启动汽车的全部排放控制系统,使尾气排放达标,但汽车在日常使用时,则不会启动,从而导致汽车日常的氮氧化物排放量*高可至法定标准的40倍,这违反了美国《清洁空气法》。

此前,分析师们认为,大众如能与美国**当局达成和解,将有利于股价。投资者担心“检测门”事件存在不确定性,因此不愿意购入大众股票。去年9月大众丑闻**以来,大众的市值跌去了几十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分析师们预计,与“检测门”丑闻相关的支出,将使得大众公司四季度营业利润下降70%,达到9.92亿欧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