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国正调查美企贿赂案 曾请中企员工旅游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美媒称,数字和网络技术服务提供商PTC20日披露,中国**正在调查该公司在美国已达成和解的贿赂案指控。

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公司在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中国市场监管机构3月份开始对PTC在中国的子公司展开了调查,此次调查与2月份在美国达成和解的国外贿赂案有关。当时PTC及其子公司承认通过在华商业伙伴安排并支付了逾100万美元(约合648万元人民币)供中国国有企业员工到美国旅行;之后PTC及其子公司同意支付2640万美元(约合1.7亿元人民币)罚金达成了和解。

PTC称,中国的调查“不一定局限于”美国的和解案,但并未就此作出进一步评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