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原油需求或超预期 布油年底料升至85美元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能源研究公司Cornerstone Analytics创始人Mike  Rothman周五(4月22日)表示,虽然市场人士一再声称原油供大于求,但是并没有人能找到这些多出来的原油。

Mike Rothman指出,过去多数统计都低估了原油需求,即使在2016年**季度,**原油需求要高于市场普遍预期达100万桶/日。Mike  Rothman还表示,2016年原油需求增幅达180万桶/日,而非OPEC供应合同达80万桶/日,OPEC产油国不可能填补260万桶/日的需求。

另一方面,**能源署(IEA)四月发布报告称,**原油需求增速下降了120万桶/日,该机构还表示,3月份**原油供应减少30万桶/日至9610万桶/日。IEA周四称,2016年非OPEC产油国的原油产量降幅将会超出过去几年。

基于上述情况,Rothman预计,布伦特原油在2016年年底将升至85美元/桶,而沙特一直都希望油价能反弹至此价位。

周四布伦特油价跌至44.53美元,而美国WTI油价下跌逾2%至43.18美元。虽然油价已经处于低位,能源市场数据供应商Genscape的报告显示原油库存增加84万桶,此消息**油价进一步下跌。

多哈会议未能达成冻产协议,不过此后油价依然强势反弹,而库存增加的消息接踵而至*终**了油价的反弹的走势。

Rothman表示,只有供需两方面的消息能够真正影响油价,当沙特提出目标油价的时候,投资者应当认真对待,因为沙特会围绕这一目标价进行很多供应方面的运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