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盘!首都以东楼市遭遇冰冻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据媒体报道,环绕北京东部的北三县中,大厂、燕郊都有不少楼盘“卖完了”。

一位当地人称,*近一段时间常有**工作人员过来查看,不少项目因为各种原因被要求“封盘”。即便是在距离北京更远的香河,“卖完了”的现象也同样存在。一些当地人说,这些项目并非已卖完,而是无法卖。但具体为什么无法卖,众说纷纭,有人说项目“是真卖光了”,也有人直言“是上面不让卖了”。

【相关新闻】

廊坊香河暂停二手房交易 系限购细则将**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暂停二手房交易业务,网易财经致电香河县房管局确认了此消息。相关工作人员向网易财经表示暂停办理相关业务是因为正在**相关限购细则。据香河县住房**和房产管理局官方通知显示,从2016年4月20日开始暂停二手房交易业务,何时**办理另行通知。

香河隶属于河北省廊坊市,属于“北三县”之一。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北三县”已有开发商接到通知,暂停售房等待新政落地,环京地区“北三县”调控正式进入倒计时。

香河二手房并没停止网签 官方回应:只是系统升级

4月20日,有媒体曝出香河住房**和房产管理局发出的通知,20日起暂停二手房网签业务,一时间引发关于香河实施限购政策的猜想。北京晨报记者向香河住房**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得知,暂停只是因为系统升级,今日即可**正常网签。

“香河现在二手房网签暂停办理,新盘也都已经封盘,要 五一  后才开。除了香河,大厂、燕郊好多楼盘也都封盘停售。”昨日,香河一位房产中介人员告诉北京晨报记者,由于具体的限购细则还没**,暂时没有房源可售,“现在香河均价在9000元/平方米至12000元/平方米,我们二期预计开盘价每平方米8500元至9500元,2018年6月交房。一期是去年年初开的盘,当时每平方米才4000多元。”

标签: 封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