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理发师用嘴给客人理发,"好嘴艺"也是开了挂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印度瓦拉纳西的理发师安萨尔•艾哈迈德(Ansar  Ahmad),*近因为用嘴叼剪刀为客人理发而爆红。还有顾客慕名他的“好嘴艺”而来,专门排队让他理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安萨尔花了3年的时间学习用“嘴”剪头发,到现在已经能容易的用嘴叼剪刀剪出理想的发型,再加上手的辅助,剪一颗头平均只需要25到30分钟。

5月3日,安萨尔宣布他要连续25小时用嘴叼剪刀理发,而且当天的服务**免费。他希望此项举动能助他登上金氏世界纪录,一圆梦想。

除了扬名世界是安萨尔的目标外,他还希望能帮残疾人士和盲人开一间理发培训中心,让他们有一技之长可以养活自己。同时他也在自己居住的村庄内,训练了身体有残疾的孩子们这项技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