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避暑热门:“千人旅游大团”搅热酉阳桃花源景区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夏季避暑热门:“千人旅游大团”搅热酉阳桃花源景区

连日来,酉阳县桃花源景区游人如织,人头攒动。来自河南安阳、湖南常德、贵州贵阳等省市的1000人以上的旅游大团蜂拥而至,使得景区旅游市场好戏连台,**迭起。

今年来,景区瞄准重庆、四川、贵州、湖南、湖北、河南等核心目标市场,采取“景区+组团社+专线商”的合作模式,全力强化旅游营销。先后与全国近300余家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在核心市场投放公交车车身、地铁专列车厢、轻轨、楼宇电梯、商圈及重要节点LED屏广告。推出恩施+酉阳、武隆+酉阳、张家界/凤凰古城+酉阳、黔江+酉阳+武隆等特色旅游产品。举办川渝鄂湘广场舞争霸赛、酉阳桃花源走进湖南高校、恩施小记者走进酉阳桃花源、牵手仙剑奇侠传、关爱环卫公益旅游月、雪花啤酒大学生挑战赛等营销活动。不断提升景区在核心目标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激发当地市民到桃花源旅游观光的兴致,引得自驾游、自助游及大型旅游团队纷至沓来。

“酉(重庆酉阳)沿(贵州沿河)高速的开通,为全面拓展景区客源市场注入了强劲的活力。”据景区负责人介绍,随着夏季避暑旅游季的到来,以及重庆、四川、贵州、湖南、湖北、河南等市场千人大团的陆续跟进,景区将迎来夏季旅游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