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财长表示:巴西急需经济改革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巴西财政部长恩里克·梅雷莱斯13日表示,面对经济衰退、财政恶化和失业增长的严峻局势,巴西当前急需展开一场“经济改革”。

在就任特梅尔**财政部长后召开的*次记者会上,梅雷莱斯表示,除上述形势外,巴西同时还面临投资低迷、因需求减少而引发的生产能力减弱、通货膨胀持续攀升等问题。

梅雷莱斯并没有宣布将会采取何种措施。他表示,新的经济政策已经制定,但只能在获得国会支持后推出。他表示,“控制”引发财政赤字的公共开支,将是特梅尔**的优先议题。

他说,目前**财政赤字问题之严重,以及由此造成的公共债务激增,已经达到不可持续的地步。他透露,今年的财政赤字将会超过前**预测的966亿雷亚尔(约合276亿美元)。梅雷莱斯暗示将减少**对一些部门的补贴。

对于是否会因此加税的问题,梅雷莱斯答复说,“我知道税赋水平已经很高”,但“如果有提高(**)收入的需要”,将“不排除”加税的可能,那也只是“暂时的”。

加税被认为是导致罗塞夫**危机的原因之一。在经济衰退并导致税收减少情况下,罗塞夫曾经建议**开征临时金融活动税,引发了经济界的强烈不满,从而导致了该法案在国会搁浅。

财政部长是巴西**经济班子的*脑。梅雷莱斯被认为是传统的自由经济学家,主张维护宏观经济环境健康,以此来带动市场信心与投资。在卢拉**时期,他曾出任**银行行长职务。

12日,特梅尔在就任巴西代总统后发表讲话指出,遏制经济衰退将作为新**的优先课题,**将努力实现财政平衡,积极鼓励私营部门增加投资,并开启劳工和社会福利的改革。(刘彤  荀伟)

标签: 经济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