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国援建委内瑞拉480公里高铁停了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参考消息网5月16日报道  美媒称,曾经被视为****兄弟情谊典范的南美洲**条高铁现在几乎被放弃。这条高铁由中国技术推动、在委内瑞拉延伸,以便为其落后的平原地区带来经济增长。

据***5月14日报道,16个月前,这里还是有800名工人的繁忙综合设施,而现在,剩下的只是一个写有中文和西班牙文的红色入口。

报道称,也正是在16个月前,该项目的中方管理人员开始撤出。

十年前,时任总统查韦斯梦想修建蒂纳科至阿纳科的铁路,作为增加平原地区人口、发展长期占优势的沿海地区之外区域经济的一条途径。这条铁路设计长度约为  300英里(约480公里),每年能够以*高135英里(约220公里)的时速,运送500万人次的乘客和980万吨货物。

查韦斯向中国求助,以获取建设该项目的工程技术和**。2009年,这条合同总金额为75亿美元的铁路开工建设。承包商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但现在工程已逾期四年,工程进度即使有的话,也已放慢到爬行的速度。

该工程的停顿看来是由委内瑞拉的****造成的。

报道称,2013年6月,委内瑞拉国家铁路局负责人承认拖欠中国人4亿美元。工会**人多年来一直抱怨工资迟迟不发,现在则说,由于经济进一步失控,这种情况已经成倍加重。

标签: 高铁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