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天在秀山的N+1种清凉玩法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夏天在秀山的N+1种清凉玩法

夏天来了,秀山那么大,是时候出去溜达溜达了!跟着小编去旅行,要这么玩才够正宗!

在洪安古镇诗意地生活

趁着阳光正好去洪安,别忘了到这里的民间客栈去享受一个宁静而舒适的夜晚。白天游玩看景,晚上住在靠江的吊脚楼里看看星星喝喝茶,还可以到江上的游船吹吹清风。相比匆忙的走马观花,这么悠闲的旅行方式不得不试。

去感受老城西街的巷道

西街是个神奇的地方,这里的街道带着古意,夏天那么热,来这里的老街走走准没错,在狭窄街巷和两旁吊脚楼的阴影下,有一种复古的情调滋生,不骄不躁,是消暑的好去处。

大盖之上享受山风清凉

夏天那么热,就到川河盖上乘凉,看阳光洒满每一片草地,穿过山间凉爽的风,躲进这里,做一个夏日美梦。

绿荫里与凤凰共沐夕阳

凤凰山不高,却绿荫处处,日落时分,坐在山林间静静看日暮降临,远处的河水披上一层金色的霞光,美轮美奂。

在传灯寺里聆听梵音

夏天烦躁,就去传灯寺听听佛法妙音。在传灯寺闲庭信步,暂时远离城市喧闹,感受宁静,远离烦恼。

体验黑洞河漂流的刺激

在炽烈的阳光下*刺激的,是进行一场清凉的漂流。而秀山漂流*好的地方,就是黑洞河,悬崖的飞瀑和幽深的峡谷,每一处都刺激好玩,冰凉的泉水一解夏日的酷热。

去官庄镇看夏荷映日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日阴晴多变的天气,让光线变换间可以欣赏荷花的不同风情,会把人带入一种空灵清凉的境界。

吃遍秀山大街小巷的美食

秀山有多少美食,品尝过你就知道。走在花灯美食街,随处都可以发现特别的美味,这里是吃货的天堂,各式美食根本停不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