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前列腺肥大怎么办才好呢?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很常见的男性疾病,众所周知,这种疾病通常发生在中老年男性朋友的身上,此病易反复发作,很难*愈,尤其对于老年男性朋友来说,他们得了这种疾病以后无疑是雪上加霜,也就是给本来就生活不方便的老年人增加的很多的困扰,所以给老年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老年**腺肥大怎么办才好呢?我们来看**的介绍。

**、缩肛法:临床实践证明,有规律性地收缩**可以对男性朋友的**腺进行很好的**,而且还能促进男性朋友会**的静脉血液回流,可以让**腺充血减轻、炎症消退。得了**腺肥大的患者可以每天做缩肛的动作50次,这有利于疾病的**。

第二、饮食*疗:得了**腺肥大以后,最好多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以于一些粗粮及大豆制品等等食物,这些食物的营养很丰富,可以增加男性朋友的抵抗力,**提出,男性患者可以多喝蜂蜜水,这样有利于保持大便的通畅,适当的吃一些牛肉和鸡蛋等等,南瓜子、葵花子等种子类食物可以多吃。

第三、手术*疗:如果男性患者的**腺肥大比较严重,而且诱发了很多的并发症,或者是会出现多次急性尿潴留的情况,肾功能也会有所受损,这种情况下男性患者就要进行**腺摘除术。

第四、药物*疗:膀胱出口松弛药物对于*疗**腺肥大有效果,膀胱出口松弛药物能减轻不可以排尿的现象。膀胱出口松弛药物副作用有头晕、鼻塞、胸闷及低血压。抗男性贺尔蒙药物对于*疗**腺增生也有效果,但通常需要长期服用。抗男性贺尔蒙药其副作用是:有3-- 5%的病患会出现男性女乳症或男性性性欲减退。

温馨提示:关于老年**腺肥大的*疗方法,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也希望能给老年男性朋友带来帮助,**提醒,对于**腺肥大积极地配合*疗很重要,但日常的调养很不能忽视,所以一定要引起患者的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憋尿,要经常锻炼身体,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喜欢也是很重要的。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