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动车狗肉节欢迎您 辟谣动车狗肉节欢迎您回应是炒作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辟谣动车狗肉节欢迎您 辟谣动车狗肉节欢迎您回应是炒作。6月20日,一段题为“广西玉林高铁玉林狗肉节”的视频在**和网络上传播,引起网民的关注。该视频显示,在一列动车车身上,印有“6.21玉林狗肉节欢迎你”字样。这辆动车停靠的车站站台地面上也印有“玉林荔枝狗肉节大美丽欢迎你的到来”的字样。记者从南宁铁路局官方微博获悉,经核查,南宁铁路局未在任何动车、车站发布过该内容的广告宣传。该视频显示的“玉林狗肉节”相关文字系有人用P图软件在视频上后期添加的文字,属恶意炒作。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