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省份一季度GDP增速超全国 重庆西藏增速超10%领跑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3日,全国28个省(区、市)对外公布了一季度GDP成绩单:重庆和**以10.7%的增速领跑全国,广东、江苏、山东继续稳坐“万亿俱乐部”,北上广三地数据分别为6.9%、6.7%、7.3%,呈现平稳回升态势。此前15日,国家***发布数据显示,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5852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

数据显示,24个省份的一季度GDP增速超过全国GDP增速6.7%,上海市的增速与全国增速持平,仅云南、河北和吉林三个省份低于全国增速。目前,黑龙江、山西和辽宁尚未公布**季度的经济成绩单。

此外,河北一季度GDP同比增幅为6.5%,低于全国水平的的同时暂时位于全国倒数第二位,仅高于目前居于*末的吉林0.3个百分点。尽管从数字上看河北经济增速乏力,但比上年同期增长6.5%,增速同比加快0.3个百分点。河北经济正在逐步走出困境,据和讯网了解,河北一季度经济加快,与房地产业快速发展,以及部分钢铁行业环比回升有关。像北京周边的河北房地产一季度价格暴涨就是案例。一季度,河北房地产开发投资685.1亿元,增长10.5%,河北钢铁(000709,股吧)产量也为全国**,其因为一线城市房地产快速回升带动的钢铁业回暖,有多少可持续性仍待观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